2012/10/29 12:00

肥美秋蟹搶嚐鮮 599吃到飽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品嘗秋蟹料理。為了讓民眾能夠享受最新鮮的海蟹,宜蘭有餐廳業者為了吸引人氣,不惜打出秋蟹吃到飽的活動,不管是肉多味美的青蟹、花蟹或是鮮甜三點蟹,蒸煮炒炸一次到位,重點是都能吃到只要599。

  一桌子的螃蟹料理,各式各樣,煎煮炒炸什麼都有,全都是剛出爐熱呼呼的,旁邊這位小姐拿起蟹腳,不顧形象猛往嘴裡塞,你是不是也想吃一口呢。宜蘭餐廳業者,為了吸引人氣,推出秋蟹吃到飽,只要599。

  來廚房看看,到底有哪些螃蟹,青蟹、花蟹、三點蟹通通都有,這些就是今天出席吃到飽螃蟹料理的成員,先來個能讓大家開胃的新加坡炒蟹,螃蟹切塊沾上太白粉裹住甜分,熱油煸一下,加上少許的紅露酒和紅辣椒蔥蒜熬出來的紅醬,這盤新加坡蟹超級開胃。

  還有還有,螃蟹也可以加上綠咖哩做成口味濃郁的泰式咖哩蟹,咖哩清香加上新鮮螃蟹,絕美搭配。還不夠看嗎,最後這道清蒸蟹,要突破你最後的防線,端上桌的螃蟹料理,蟹膏飽滿,蟹肉肥美鮮嫩,香味飄散,這位先生吃進嘴裡 臉上只有滿足。原價要好幾千塊,現在花599就能吃到飽,還有好多種類任君選擇,業者吸引人氣這回可是下了猛藥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