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6 18:58

高雄旅展"殺很大"! 送機票衝買氣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年一度的高雄國際旅展正式展開,景氣低迷,為了吸引民眾掏錢出來,業者各個殺到破盤價,像是麗星郵輪買一送一,還有到昆明旅遊直接下殺6.6折!現場更有抽獎活動,讓民眾直接把香港來回機票帶回家。

  跳著騎馬舞,馬兒不跑,參賽民眾可得快快跑,這位小姐跑的快,衝到後頭榜單一揭開,比考上狀元還愉快,這下子她只要出一個10元銅板,就可以到韓國逍遙自在。

  沒這樣的好手氣也沒關係,今年不景氣,旅遊業者折扣下得更賣力,想要搭上麗星郵輪到處去,買一送一,帶著阿那答一起去免開錢。香港迪士尼的煙火好美麗,安排個小假期,一個人不用六千塊,可以和米奇米妮渡假去。本來業者開價快七千,來到現場心一橫,牌子來不及換又減一千。就連昆明的好山好水,也有好價錢,五天四夜原價17900元,旅展減六千,變成11900元。但旅展買行程買券還是得精明點,小心仔細,才不會出去玩,換來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