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9 12:00

托兒所打人?! 3歲女娃夢話求饒

張益鈞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一名家長,向媒體投訴,說女兒在托兒所疑似被毆打,身上常有傷痕,睡覺時還會說夢話,要老師不要打她,但托兒所卻不承認,讓家長非常生氣。

  林小妹妹長的清秀可愛,可是圓圓的眼睛裡卻充滿恐懼,不願面對鏡頭,白皙的臉上還有傷痕,紅紅的一大塊,讓人看了好不忍。林爸爸原本還以為是女兒自己跌倒受傷,一問之下,發現是托兒所的老師打的,連睡覺說夢話,都希望老師不要打她,讓爸爸聽了心裡是難過又生氣。

  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變成這樣,怕的連托兒所都不敢再去,詢問班上的其他同學,同學也都說老師會打人,林爸爸決定投訴媒體,一起到托兒所了解狀況,托兒所所長出面,力挺老師,兩邊說法完全沒有結論。所長認為是雙方有誤會,強調受傷女童的傷勢絕不是在托兒所內發生,托兒所的態度,林爸爸完全不能接受,氣的報警,原本是想讓小朋友下課後有人可以照顧,才放心的交給托兒所,沒想到卻變成這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