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6 12:00

少糖少澱粉! 五星茶點少負擔

謝安安 戴榮賢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,帶您來品嚐沒有負擔的美食。台北有五星級飯店,推出無罪惡感的英式下午茶,將天然蔬果化為各種精緻的甜點跟鹹點,而且,不使用白糖、少用麵粉跟澱粉,讓民眾品嚐美食,也不用擔心發胖。

  小女生最期待的下午茶,端上桌囉,而且還裝在一個鳥籠裡面,超級可愛,看看這套英式下午茶,總共三層十種點心,先喝一口印度的傳統飲品,芒果LASSI,用無糖優格調製降低熱量,接下來從最底層,鹹的開始吃起,這是全麥蛋沙拉泡芙,用全麥麵粉取代白麵粉,富含高纖跟高蛋白,裡頭的蛋沙拉,用水煮蛋做成,吃起來清爽沒負擔,吃泡芙不會發福,還有這顆巧克力,吃了也不會有罪惡感,因為裡頭完全不加糖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

 

  主廚先把葡萄乾,放進果汁機打碎,接著把葵瓜子、黑芝麻,跟有機椰棗放進去,跟巧克力粉一起攪拌均勻,整個過程都不加糖,只用天然果乾,來帶出巧克力的好滋味,整套下午茶吃起來不甜不膩,而且大量使用蔬果來製作,不只滿足您的味蕾,也不用擔心吃完這一頓要運動好幾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