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5 18:58

"鹹"伉儷耶誕樹 拍婚紗熱門新點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再過一個月就是耶誕節,台南的雲嘉南國家風景區,特別用這裡的特產,鹽巴,做了全台唯一的招財耶誕老公公。還用鹽巴,做成兩棵耶誕樹,情侶到味道鹹鹹的鹽巴樹下來拍照,還真的變成鹹伉儷。

  為了迎接下個月的耶誕節,台南的雲嘉南國家風景區,特別以鹽製作全台唯一的招財耶誕老公公,還有兩棵用鹽巴做的耶誕樹,取了個逗趣的諧音叫做「鹹伉儷」,吸引新人來拍婚紗照。

  穿著婚紗的準新娘,嬌羞的在兩棵鹽巴做的雪白色耶誕樹下,接受準新郎的下跪求婚,拍照留念重溫之前求婚的甜蜜場景,因為這兩棵鹽巴耶誕樹,是鹹的,就取諧音叫做賢伉儷,吸引新人來拍婚紗照、晒恩愛,連說甜言蜜語也要跟鹹有關。

  這是雲嘉南管理處,就地取材,以鹽打造了高7米,底座直徑4米,雪白的耶誕樹,要雕刻可不簡單。為了對抗景氣寒冬,也特別製作了全台最鹹的招財耶誕老公公,希望用傳統驅邪的鹽巴,來趕走不景氣。不論是耶誕老人或是耶誕樹,看起來就像是被滿滿的白雪覆蓋,充滿歡樂氣息,彷彿來到下雪的外國街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