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18:58

台灣味披薩 麵線當皮.櫻花蝦入餡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您喜不喜歡吃披薩,那有沒有吃過台灣味的披薩呢。屏東東港有業者推出一種麵線披薩,年輕的老闆把麵線煮過,然後煎得脆脆的,再蓋上一層煎蛋當皮,上頭灑上當地的名產,櫻花蝦XO醬,還有蒜頭、蔥花和辣椒,吃起來外酥內軟,口感很台味。

  滾燙的水裡灑下幾把麵線,煮熟了把麵線撈起來,怎麼麵線都熟了還要用煎的呢,而且還得用溫火慢慢的煎。這麵線煮過再煎過,竟然可以煎得有點焦焦的,這到底要做什麼樣的料理呢。煎完麵線還煎蛋,接著把麵線倒到煎過的蛋皮上,然後就可以盛盤了,灑了櫻花蝦XO醬,再灑蒜頭蔥花跟辣椒,這一道是什麼呀是麵線披薩。

  真的好特別的一道菜,把義大利的披薩,用台式食材做出來,然後一塊圓圓的用剪刀剪開,剪成像披薩一樣的一小塊一小塊,到底這台式披薩吃起來口感如何,酥酥脆脆的麵線皮兒,還有軟嫩的蛋融著配料的香,這麵線披薩,讓不少人都來嚐鮮,吃過的人也都一口就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