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1 12:00

又是酒駕肇事! 看迎王祭3人斷魂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東港,一名羅姓男子騎車載著妻子和兩個小孩一家四口,跟兩名友人一同到東港看迎王祭回家的途中,遭到一輛進口車高速追撞,造成羅姓男子和妻子,還有一名友人傷重不治,兩名七歲和五歲的孩子目前還在搶救中,而撞人的進口車上的兩個人,第一時間棄車逃逸,可惡的是,目擊者要攔下他們,他們竟然還嗆對方,少管閒事。

  被撞死的羅姓男子家人,看到肇事逃逸的男子,氣到動粗,一旁的員警不斷的阻擋,還是擋不了家屬心中的怒火,家屬硬是打開警車車門,車上的男子趕緊又把門關上,但是坐在車上的他,似乎還在嚼著檳榔,看不出有任何的悔意。

  就在19號晚上,這名男子開著進口車,疑似酒駕高速追撞兩部機車,其中一輛機車還滑行了60公尺遠,當場起火燃燒燒成廢鐵,造成騎車的羅姓男子跟太太,還有另一名友人傷重不治,被載的兩個七歲跟五歲的小孩,還有另外一個被載的朋友,重傷還在住院觀察。

  都撞死人了,進口車上的兩名男子卻下車想逃,年邁的阿公一下子失去了兒子跟媳婦,最愛的兩個孫子也還在住院中,他痛心的大罵肇事男子實在太沒人性,撞了人竟然還對人嗆聲,讓其他親屬悲痛得看到人就喊打。

  不過無辜的兩個年幼的孩子,現在還躺在病床,一個還在跟死神拔河,但是他們更不知道,親愛的爸爸媽媽,從此再也看不見了,開開心心的出門,又被疑似酒駕的肇事者,撞碎了一個甜蜜的家,這樣的結果叫死者家屬如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