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7 12:00

101跨年煙火耀眼 呈現法式浪漫

彭佳芸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過一個多月,就要跨年了,台北101的跨年煙火由一個法國團隊得標,這家公司曾經設計過杜拜哈里發塔,以及巴黎艾菲爾鐵塔的煙火秀,據說這次的101煙火會很浪漫精緻,還會有跳舞的感覺。

  台北101跨年煙火,今年將很不一樣。以往都是由國內廠商設計,今年則是由法國團隊GROUPEF得標,這家公司曾經設計過杜拜哈里發塔以及巴黎艾菲爾鐵塔的煙火秀,經驗豐富,而且會走法式浪漫細緻的路線,搭配音樂,101煙火將會有跳舞的感覺。

  往年的101煙火,都是盛大又壯觀,不過今年會不太一樣,以前由台灣人設計,今年要用外國人的創意。101煙火由法國團隊GROUPEF得標,所以會走法式風格。什麼是會跳舞的煙火?來看看GROUPEF以前的作品,巴黎艾菲爾鐵塔、杜拜哈里發塔跨年煙火以及廣州亞運閉幕式,包括廣州地標、小蠻腰、杜拜塔等等,都是知名高塔,所以要呈現高樓煙火非常有經驗,還要搭上2013諧音、愛你一生一世,表現出浪漫的FU。

  而在台灣最高樓煙火之前,您還可以看看今年最高的耶誕樹。新北市政府前高達35公尺高的耶誕樹也已經亮相,燈飾是採白色、粉色的暖色系,寒冷的冬天,讓您感受溫暖的耶誕氣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