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 18:58

會活動的畫? 觀眾身歷其境!

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當畫裡面的魚游出畫框,三角龍跑到外面,會是什麼情況呢?日本3D異世界展覽移師到台中,透過畫作的3D視覺差異,可以大膽玩創意,跟畫互動,假裝自己在海裡衝浪,掉到洞裡,或是被巨人活吞,非常有趣。

  從高樓掉下來,岌岌可危,還好有人拉了一把,但危機還沒結束,被巨人活吞,只能大聲呼救,好不容易逃脫了,卻又在北極,掉到洞裡面,不要緊張不要緊張,這全部都只是3D畫作,利用視覺差異,讓人就像身歷其境。

  驚奇的還有這一個,房子裡看見的是女生就像巨人一樣高大,但一走出房子,真相卻是矮了一截,還有這一幅畫,隨著人移動,畫裡的房子,變化出各種不同樣貌,就像真的一樣,但走近一看,原來房子都是立體的,這些作品全來自日本,其中28件,還是第一次在台灣曝光,包含這一幅,日本東京票選人氣第一的,吸血鬼玻璃杯,3D奇幻展,12月8號登場,在這裡可以發揮想像力,也能大膽玩創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