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7 18:58

立委助理好"威"?! 2人中頭彩?

吳意萱 陳岳威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威力彩億萬彩金得主,是不是落在國會也引發一陣追問,因為立委蔡錦隆國會辦公室主任劉碧琴,在臉書分享頭獎彩券照片,她強調「照片是轉貼分享」,得主是另有其人,而立委呂玉玲在桃園的服務處,也傳出有人中獎,但都無法證實是不是真的。

  立委蔡錦隆辦公室一片喜氣洋洋,難道獎落在他家,原來就是這張頭彩獎券照片,出現在蔡錦隆辦公室主任劉碧琴的臉書上,不過當事人是一再澄清,照片只是分享來的。有人請吃喜餅,劉碧琴卻強調餅是別人請,彩券也是別人中,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,還把臉書上的照片刪除,但外傳這張頭彩獎券,根本是被網友KUSO加工變造的,彩金太吸睛才會被人瘋狂分享。

  而立委呂玉玲在桃園的服務處也傳出,有同仁中了威力彩頭獎。消息傳來傳去,以為有人中獎,看起來都是空歡喜一場,億萬富翁是不是在國會出現,也只有當事人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