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5 18:58

"急凍"試衣車! 感受發熱衣威力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寒流一波波讓發熱衣熱賣,有業者為了讓南台灣的民眾感受發熱衣的效果,打造了一輛3噸重的試衣行動貨櫃車,5度低溫模擬下雪,讓民眾體驗寒冷的感覺。

  來來來上車了,這輛車是要載大家去哪兒,不是喔這輛車可是試衣車呢,大家一個個一臉好奇的走進車裡頭,他們身上也都穿上各種顏色的貼身發熱衣,廠商免費送要他們體驗發熱衣的效果,喔門一開,一股冷意直撲而來,車箱裡還有大雪紛飛的模擬影片,讓人似乎真的來到了冰天雪地,這裡頭只有5度,有人趕緊穿上外套,有人動動身體來暖身。

 

  這寒冷密室讓體驗的人,都覺得很新鮮有趣,就是因為南台灣,一年四季天氣都算溫暖,這家日系服飾業者,打造了這輛行動試衣車,要搶攻南台灣發熱衣的市場。不過這一招,也有羽絨衣的店家用在店裡頭,打造了一個冰庫,讓客人試試這羽絨衣有多保暖,只能說南台灣日頭赤炎炎,冬衣業者只能出奇招來搶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