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4 18:58

杜拜跨年賞煙火 8天團費40萬元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

  雖然二○一二年還有三個多月才會結束,跨年旅遊行程近日已熱鬧開賣,旅遊業者除推出每年不可少的澳洲雪梨、美國紐約跨年行程外,今年還首度推出高單價跨年煙火秀行程試買氣,像是八天、近四十萬元到杜拜帆船飯店看煙火行程,還有業者前進中南美、推出近三十一萬元的巴西里約跨年行程。

  絢麗的煙火劃破夜空,替黑夜妝點美麗,有旅行社看中杜拜豪華煙火秀,要讓點點煙花,陪著你一起跨年,主打頂級客層,不只看煙火,還能入住杜拜五星級豪華帆船酒店,但享受尊榮可不便宜,跨年8日遊,團費就要38萬8000元,一天就要4萬8,但已經有不少人打電話詢問!不過如果不想去中東,在巴西里約看煙火也是新選擇。

  被列為金氏世界紀錄,里約最大跨年海上煙火秀,美麗沙灘可容納兩百萬人,跨年行程不只看煙火,還能暢遊南美阿根提、巴西、祕魯,14天行程要價30萬9000元,雖然貴,一推出就獲得迴響。但如果想要平價玩跨年,紐約時代廣場煙火,可以跟大牌藝人一起倒數計時,美東三大名城9日遊8萬5800元,雪梨煙火秀9日遊也只要7萬4800元!或許這個跨年也能計畫到異國享受不一樣的跨年風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