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9 18:58

迎接耶誕節! 雪人水晶球驚奇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耶誕節的腳步進了,很多地方都有耶誕樹的造景,像是台中精明一街就擺設了一顆超大聖誕水晶球,雪人造型的水晶球內漂著浪漫的雪花,相當吸睛,另外在宜蘭也有一顆用南瓜搭建,將進兩層樓高耶誕樹,將萬聖節和耶誕節做了巧妙結合,也成了另類的新景點。

  這一顆放大版的耶誕水晶球,在冷冷的大街上,感覺特別溫暖,雖然雪人的肚子裡頭,也是飄著白雪,但搭上彩色的燈泡,裡面的雪白世界看起來卻特別浪漫,配合耶誕節,台中精明一街也出現了這樣的耶誕裝置,要讓所有人一起感受,耶誕節美好的氣氛來這拍照留念,順便搶商機,看膩了一片雪白,來這看點紅色的,宜蘭的商人頭腦也動的很快,這南瓜農場原本只有萬聖節人氣比較旺,現在他們把南瓜拼成了一顆將進兩層樓高的耶誕樹,一顆一顆不同大小顏色的南瓜,都變成了裝飾品掛在樹上。

  這樣奇特的耶誕樹的確少見,果然吸引很多人來看看,拿起手機拍張照片,而且來這不只有好看的,更有好吃的,現做的南瓜比撒香味四溢小朋友超尬以,吃完了還可以到處逛逛,園區的南瓜隧道,每個南瓜就像裝飾品掛在樹上,超可愛,看來這耶誕節,可是讓所有業者無不腦汁,就是為了要讓你感受另類的耶誕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