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7 18:58

油漆工廠氣爆起火 2廠房遭殃!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市鳥松區一家油漆工廠,下午在進行噴漆工程時,疑似施工不慎引起氣爆起火,沒想到這火勢太過猛烈,還延燒到旁邊的嬰兒用品倉儲跟一家鋼鐵廠,尤其是嬰兒品的倉庫,因為都是易燃物品,大火幾乎燒光了整間廠房,業者損失慘重。

  熊熊大火吞噬了整間工廠,裡面因為堆放的,都是嬰兒穿的衣物還有用品等易燃物,所以烈焰越燒越旺,消防水柱怎麼灌救,火勢也不見控制。但起火的還不只這一家,旁邊還有間鋼鐵廠,也被這大火波及,消防人員趕緊請求支援。

  連續兩間廠房起火,消防隊員疲於奔命,不過真正的起火點,是在這一間噴漆工廠,下午有工人進行作業,疑似施工不慎引發氣爆起火,大火一燒就往旁邊工廠竄,瞬間有三間工廠陷入火海,鄰近區域一共出動了23台消防水車,投入將近七十名消防隊員,還好過程中沒有人員受困,但等火勢控制下來廠房也幾乎全毀。尤其是這間嬰兒品倉庫,本來還期待過年前要大出清,現在只剩下灰燼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