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2:00

大連女白晰有魅力 奪美女城冠軍!

綜合報導

  您知道在外國人眼裡,大陸哪座城市的女生最美嗎,答案是大連。大連美女皮膚白晰、充滿魅力,代表人物就是演員董潔。另外第二名是重慶、第三名是四川成都,一起來看看,她們各有哪些特色。

  大陸哪個城市的女生最漂亮,先看看這位大連市的代表演員董潔,五官立體精緻加上很有個性的眼神,這就是標準的大連美女,還有這位孫莉也來自大連,不少外國人就被這樣的臉蛋給煞到了,認為大連美女,身材修長,氣質脫俗,又多了一點豪氣,集合南、北方美女的精髓於一身,榮登城市美女排行榜的第一名。

  同樣擁有一雙美腿還有重慶美眉,這位演員蔣勤勤就來自重慶,她們的特色是天生明眸皓齒、性格爽直,不但有個性而且魅力十足,排在城市美女的第二名。不過成都妹子溫柔體貼,讓外國人倍感親切,像這位非常搞笑的主持人謝娜,就很經典,成都美女各個皮膚細緻,而且不喜歡濃妝豔抹,讓她們看起來,充滿一種像小貓咪一樣,慵懶的味道,擠進了城市美女排行第三名。

  不過有句話說蘇杭出美女,來看看蘇州的女生有多美,歌手韓雪一張鵝蛋臉楚楚動人,這種小家碧玉的氣質,讓多少男人看了也陶醉。這些美女來自大陸東南西北,卻各個風情萬種,難怪讓外國人了也心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