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 12:00

跨年去哪裡? 台中人氣不輸台北!

張春峰 蕭鈺燁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跨年四天假期,哪裡最夯呢。根據GOOGLE搜尋資料統計發現,台北跨年同樣拔得頭籌,最熱門,但是台中跨年人氣直逼台北,包括老舊建築改建的宮原眼科,和少年PI的拍攝場景,都成為網搜的熱門話題。

  跨年怎麼玩,冷颼颼的天氣,感受一下人擠人的熱情,台中的跨年倒數絕不冷場,不冷場的,還有台中的美食、台中的景點。根據GOOGLE網蒐人氣調查,台灣的熱門旅遊景點前五名,墾丁溪頭妖怪村、九份,和台中逢甲夜市、宮原眼科,光是台中,就佔了兩個熱門景點,尤其是85年老舊建築,改建的宮原眼科,一到假日人擠人,大家都想感受一下,在復古磚瓦間,吃現代冰淇淋的特殊風味。

  另外,少年PI的奇幻漂流漂到台中來,電影夯,帶動網路搜尋人氣旺,好多人都想利用跨年四天假期,到台中一探究竟,這麼壯觀的電影場景,是怎麼拍出來的。電影加持,讓台中跨年人氣直逼台北跨年,四天假期,在台中可以享受到吃喝玩樂不同的面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