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9 12:00

寒流明天發威! 跨年低溫下探8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開始要明顯變天了,入冬以來最強大陸冷氣團今晚來襲,而入冬第一道寒流明天跟著報到,週日到下週一跨年夜的氣溫急凍,北部低溫十度,北部沿海空曠可能下探八度,民眾得在濕冷中跨年。

  不管是跨年看煙火,迎接2013清晨第一道曙光,或是在總統府前元旦升旗,和大家一起唱國歌,今年除了開心之外,還要迎接老天的這個新年大禮,第一波寒流的急凍威力。周六入冬最強冷氣團報到,各地氣溫直直落,周日入冬第一波寒流跟著來襲,陪大家跨年迎接元旦,氣象局將會一口氣同時發布低溫、強風、大雨,提醒民眾參加跨年活動千萬別忘記保暖。

  又濕又冷還有冷風呼呼吹,尤其跨年夜最凍人,低溫下探8度,加上水氣足夠,高山在週日到下週一期間有機會飄雪。太平山下雪機率最高,民眾有機會盼到白色新年,不管跨年有什麼活動,一定要記得保暖裝備要齊全,因為就算待在室內也會冷,千萬不要小看這波寒流的威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