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1 12:00

太平山降瑞雪 遊客直呼太幸運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的太平山,上午濕氣高水氣足,八點多起在太平山莊附近也降下靄靄的雪花。能趕在2012的最後一天,看見宜蘭太平山的第一場瑞雪,也讓許多遊客直呼真的是賺到了。

  皚皚的雪花從天上緩緩的飄了下來,遊客開心的在一旁堆雪人打雪仗,整個山區被披上一層白紗像嬌羞的新娘,等了一整晚的民眾早上醒來看見瑞雪,也直呼這等待真是值得。

  不讓玉山合歡山專美於前,雖然太平山海拔只有2000公尺左右,但因為上午八點溫度一路下滑到零下兩度水氣也充足,才能在這2012的最後一天飄下第一場雪。不過羅東林管處也提醒民眾,為了方便民眾在太平山迎接2013第一道曙光,園區將提前至凌晨3點開園,但當遊客人數到達3000人時,將進行管制沿途的電子看板,會即時顯示訊息及其他的建議行程,而且山區溫度都在零度左右,道路可能會結冰入山賞雪,輪胎最好加掛雪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