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1 12:00

甜中帶鹹! 甜甜圈漢堡女性愛

劉奕君 梁忠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吃甜的漢堡嗎,台北內湖有一間美式餐廳,研發了甜甜圈漢堡,用台式甜甜圈取代漢堡皮,讓肉汁完全保留,吃起來,甜甜鹹鹹的,深受女性喜愛。

  吃過各式各樣的漢堡,但你有吃過甜的漢堡嗎,台北內湖有一間美式餐廳,就研發了甜甜圈漢堡,甜甜鹹鹹的味道,特別受上班族女性喜歡,選用的台式甜甜圈取代漢堡皮,讓肉汁完全保留,包准吃了還想再吃,大口咬下漢堡,肉汁在嘴巴中散開,還帶著甜甜的味道,仔細看,這漢堡皮用的很特別,不是一般的麵包,用的可是甜甜圈,外皮又酥又脆,還沾滿糖粉,搭配上煎到微焦的漢堡肉,輕輕一壓,肉汁就流了出來。

  這個特製的甜甜圈漢堡,可是老闆費盡心思打造的,老闆曾經在知名美式餐廳上班,吃過各式各樣的漢堡,就是沒吃過甜的口味,除了外皮選的特別,這裡面的肉,還是純手工打出來的,Q彈厚實的牛肉,在配上切達起司培根,就連醬料,都還用富士蘋果熬煮,甜而不膩帶著淡淡果香,總算擺脫,一般人對美式漢堡油膩的印象。

  還有招牌甜點布朗尼,老闆刻意不用烤的,卻是用麵粉裹著炸,口感吃起來特別脆,也把濃濃的巧克力香封存在裡面,老闆大膽選用新食材,把油膩的美式餐點裡,加入甜甜的滋味,果然受到女性上班族歡迎,也開拓新的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