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醇辣醬蛋捲 道地美式早午餐

連源濱 吳采妮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明天禮拜天,可以稍微賴床睡晚一點!早午餐一起吃,今天采妮上菜,就要為大家介紹一家美式BRUNCH餐廳,從早到晚,都有道地的美式蛋捲可以吃,又嫩又軟的蛋皮,夾著香濃的起司,很多老外都會到這尋找最純正的美國味。

  這一道墨西哥辣醬蛋捲,可是許多客人心中的夢幻逸品。又香又濃的墨西哥肉醬,用番茄、牛肉還有紅腰豆熬煮而成,加上紅辣椒,調色調味,灑上黃澄澄的起司,光用看的,肚子就已經餓的咕嚕嚕叫了吧,嘗一口,香醇的蛋包入口即化,滋味真是不得了。三顆蛋的蛋汁在平底鍋裡晃呀晃,底部微熟就灑上起司粉,再用胡椒來提味,原來好吃的蛋捲沒什麼獨門秘方,不過就是大方兩個字。餐廳裡,蛋的料理就有十多種,這一道招牌炒蛋,餡料五花八門,有培根、青椒、蘑菇跟洋蔥,和著蛋汁一塊兒炒,蔬菜的香氣融入蛋裡頭,淋上起司醬,每一口都能嘗到蔬菜的鮮甜、蛋捲的濃郁。起司在美式餐廳裡,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,點一道墨西哥沙拉,一定被上頭滿滿的起司,還有白色的酸奶油給吸引住,盤子周邊用玉米脆片點綴,牛肉加進紅腰豆,熬煮了三、四個小時,入味的牛肉絲鋪在生菜上,青椒、紅椒跟洋蔥切塊,味道又香又嗆,純正的美式風格,讓這位山姆大叔每個禮拜都來報到。(顧客)。雞胸肉飽和富有水份,進口的餅皮彈牙又有嚼勁,包進番茄、蔬菜絲跟起司條,加點酸奶油,滋味爽口沒有負擔。週末假日,睡晚了嗎?別擔心,這滿滿一桌的經典BRUNCH,讓你一整天都吃得到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