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9 12:00

奧運倒數100天 全球熱鬧慶祝!

綜合報導

  倫敦奧運倒數100天,目前硬體設備都已經準備就緒,不但英國人民動起來,包括、德國,法國、以及美國也在同一天,慶祝倫敦奧運倒數一百天,舉行各種宣傳活動。

  倫敦街頭熱鬧滾滾,一群舞者齊聚一堂,以熱情有勁的體操表演,宣告倫敦奧運進入倒數一百天。2005年倫敦申奧成功,英國全民美夢成真,第三度主辦奧運盛會。奧運主場地大興土木,積極投入基礎建設。歷經六年多的時間,倫敦奧運各種硬體設施已經準備就緒,就等著全球運動好手前來較勁。

  德國柏林的地標,也就是布蘭登堡大門前,舉辦百米短跑活動,讓運動選手提前暖身。同時法國運動員也聚集,迫不及待要在倫敦奧運大顯身手。至於遠在大西洋彼岸的美國也沒有缺席,紐約時報廣場變成迷你運動競技場,以各種運動表演,掀起奧運熱潮。再過一百天,也就是從七月27號到八月12號,來自各國的運動員聚集倫敦,爭奪最高榮譽,值得大家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