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2:00

全長9分9秒 義大跑動式煙火超炫

潘潔瑩 榮昊北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南台灣的煙火秀,也很精彩。高雄義大世界,施放跑動式煙火,全程9分9秒,號稱全台時間最長。還有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煙火秀,施放了一萬發造型煙火,還打出了金龍飛舞煙火,迎接新年。

  全台煙火秀火併,在南台灣的部份,高雄義大世界施放跑動式煙火,全程9分9秒,號稱全台煙火施放時間最長,讓民眾看了大呼過癮,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煙火秀,施放一萬發造型煙火,打出金龍飛舞煙火迎接蛇年,精彩煙火中大家擁抱祝賀新年快樂,氣氛熱鬧滾滾。

  倒數聲中夢時代煙火上場,七彩摩天輪放射狀的噴出璀璨煙火,照亮夜空,不斷變化造型的煙火,絢爛耀眼讓上萬民眾歡呼連連,夢時代煙火主打金龍飛舞,金色銀色雙色煙火升空,不斷盤旋象徵要迎接蛇年,高雄義大世界煙火更是超有看頭,搭配特有城堡般地形,煙火以極速環繞全場,相當炫爛奪目,主打全台施放煙火時間最長九分九秒,煙火放得又多又密集,高空搭配各式中低空特效煙火,大手筆讓觀眾看得超過癮,就在夢幻絢爛煙火中,幾十萬人一起迎接2013年,互相擁抱歡呼,度過美好又難忘的跨年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