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30 18:58

法國搞笑天王 扮測速照相機嚇人

刁文君 報導

  法國有一位搞笑天王蓋拉德,把自己裝扮成測速照相機,在公路旁對車子狂拍,不但嚇得駕駛減慢速度,還不小心閃到經過的警車,一起來看看這搞笑的畫面。

  車子咻的一聲呼嘯而過,測速照相機也咖擦咖擦的亮起閃光,而且這機器很厲害,它還會掉頭,然後跟在汽車後面邊追邊拍照。原來這是法國有惡搞王之稱的蓋拉德,最新拍攝的爆笑短片,把自己變裝成路邊的測速照相機,對著迎面而來的車輛狂閃閃光燈,有些駕駛覺得奇怪,自己沒有超速怎麼會被拍,結果減速下來後,還被蓋拉德和閃光燈追著跑。不只站在公路旁,這位老兄還站在飛機跑道旁,為低空飛過的飛機測速照相,甚至連田野上的挖土機和速度超快的法國火車也不放過。

  另外一段超紅的影片就是他穿著綿羊裝,雙手捧著一束花,來到一間賣羊肉的中東小吃店,走到羊肉串的前面,跪下送上花束哀悼的畫面。蓋拉德的假測速照相機就這樣在公路旁拍著,沒想到還閃到一輛警車,大概是員警覺得奇怪,所以就停下車查看,蓋拉德還一度想要逃跑,結果當然是被帶回警局偵辦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