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8:58

搶借發財金! 紫南宮4天借走千萬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元旦假期結束了,這四天連假,全台各風景區,都擠爆了,其中南投「紫南宮」,今天一大早,民眾排隊排了三公里,搶借發財金,廟方統計四天下來,被借走千萬元,而鄰近的妖怪村,四天湧入十萬人,相當驚人。

  這裡應該是2013年第一天,全台灣生意最好的地方,拍攝排隊人潮,像走不到盡頭似了,總共排了三公里長,為了搶前六十名,拿六百塊發財金,很多人凌晨一點就來,站了一整夜,最誇張的是,這個媽媽,連小貝比都帶來,夜宿街頭,小貝比戴帽子手套,蓋毛毯,餓了就喝ㄋㄟㄋㄟ,所有排隊的人,都可以拿到這個錢母,象徵財運。

  這裡是南投紫南宮,短短四天連假,總共借出1千萬發財金,同樣令人咋舌的是,鄰近的溪頭妖怪村,不過是跟一般小學校園一樣大的地方,四天湧入十萬人,更不用講,偌大的日月潭,每艘船都客滿,人數無法估計,這幾天停車場沒有一個停車格是空的,裡面已經滿成這樣,外想要進來的車子,還是一台接一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