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5 12:00

外星人將空降? 法小鎮成熱門景點

林佳蓉 報導

  您相信有世界末日嗎,根據馬雅曆法,今年的十二月21號,就是地球終結日。有預言家說,外星人的飛碟,會降落在法國西南部,庇里牛斯山區一個小鎮。消息傳出後,讓這座小鎮,成為最熱門的避難地點。

  根據馬雅曆法,12月21號這一天地球就會毀滅。該怎麼辦呢,有預言家指點迷津,要大家趕快逃到法國西南部,這個叫做「布佳哈什」的小鎮。因為小鎮的聖山上,到時候會有外星人的飛碟降落,來接大家逃離末日。

  這個消息一傳十十傳百,原本沒沒無名的「布佳哈什」,立刻成為全球詢問度最高的景點,很多擔心會跟著地球一起完蛋的人,都打算要前進布佳哈什避難去。保守估計至少會有幾十萬人,在12月21號前,湧入這個人口只有兩千人的鄉下小鎮。但小鎮鎮長說話了,他說會派警察把守登山口,到時候誰都別想上山。

  黑貓出現在小鎮街頭,似乎也在預告末日的來到。小鎮居民倒是很淡定,說他們到時候會關在家裡,等21號末日過去,就可以再重新過原本安靜的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