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2:00

為小家庭設計! 白米販賣機上市

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現在小家庭多,小包裝的東西特別夯,台中有業者看準這個商機,和碾米廠合作,把白米裝進了自動販賣機裡,從脫殼到販賣,一次一小包500公克,能煮六碗白飯,不過,價格當然比較貴,和米店賣的米一比,差了快一倍。

  50元硬幣,放到販賣機裡,掉下來的是,機器轟轟作響,看見的竟然是,一粒粒白米,從機器裡面滾下來,這就是最新的白米販賣機,從稻米脫殼到販售,一次搞定。

  這台白米販賣機,就是看準小家庭和單身獨居者,每次煮飯份量不多,只要把硬幣投進去,新鮮現碾的白米,就會滾下來,白米販賣機,賣的是方便新鮮,但價格划不划算,拿三種同樣香米比較,真空包裝的,500公克90元,但是這一包白米販賣機的,500公克50元,但是和傳統米店比較,同樣50元,卻可以買到將近八百公克的白米,份量差了將近一倍。業者表示,這台販賣機要價30萬,未來還會加入更多米的選擇,和超商合作,搶攻小包裝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