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1 12:00

寒冬溫暖小物 改良肚圍兼顧時尚!

王皓 報導

  冬天如果怕冷,穿著保暖肚圍倒是不錯的方法,日本最近就有相當特別的保暖肚圍上市,不但可以外穿,還兼具其他功能,一起來看看。這位在家裡也要拿著名牌包包的小姐,顯然碰到難題,因為她的肚圍太不美麗啦

  如果穿著白色襯衫,顏色恐怕還會透出來,出門怎麼能這麼不時尚呢?ㄟ,這個困擾很容易解決,只要改穿新款的美麗肚圍不就好了嘛。看看這個紅黑格紋的肚圍,直接穿在外面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,不但保暖又能改進整題造型,很讚。

  冬天怕冷這回事,可不分男女,這位型男的保暖功夫就做得很徹底。不過外頭再冷,日本人回到家裡,還是喜歡喝冰啤酒的,這個時候肚子會不會冷呢?沒問題,剛才型男不是戴了一頂帽子嗎?原來這頂帽子能立刻變身成肚圍,把已經戴得暖暖的帽子,拉開之後穿在身上,肚子就一點也不冷了,冰啤酒喝下去才會爽快呀。這個神奇的帽子兼肚圍,還能捲一捲圍在脖子上,成為今年冬天流行的時尚圍巾,還真是一件抵三件用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