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6 12:00

迪化街變後宮?! 嬪妃發紅包叫賣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開賣,今天是開賣的第一個休假日,一大早就有不少人特地來採買年貨,店家為了吸引人氣,搭上現在火紅的後宮熱潮,特地找人扮演宮女嬪妃,還有舞龍舞獅甚至沿街發送紅包,現場非常熱鬧。

  皇上駕到,嬪妃格格們跟著出巡,後頭還有宮女拿著舞龍,大陣仗出現在台北迪化街,年貨大街的現場,特地來發送紅包,不少大小朋友搶著來沾沾喜氣,年貨大街業者也趕搭後宮熱潮,用古裝扮相吸引人氣,現場不少人左拿一個,右拿一些,手上還有好幾個杯子試吃,就連日本人都特地來年貨大街,感受過年氣氛。

  周休假期到年貨大街走走,逛迪化街一定會經過廟,可以進來拜拜求平安,逛完年貨大街,還可以往前走來到附近的大稻埕碼頭,散步騎騎單車,買累走累了肚子也肯定餓了這時候可以到寧夏夜市吃晚餐,吃的買的逛的玩的,通通都有,讓你在迪化商圈,就能充實渡過一整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