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8 12:00

熬3天3夜! 胡椒根雞湯養生又美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冬天冷就想到要吃麻辣鍋,但是吃多了可是很傷胃的,今天好好吃要帶你看到胡椒根燉雞湯,喝起來有點辣辣的,除了暖心又顧胃,是用燉了三天三夜的雞湯,配上15年以上的胡椒根熬煮而成,既暖身又顧胃。胡椒根據說還能治療關節疼痛,一起來看看。

  濃濃的雞湯散發出胡椒香,它可不是普通的雞湯,有個很特別的名稱,叫胡椒根燉雞湯,老闆可是下了很大的工夫,光是這湯頭就用了整大鍋的全雞和豬骨,熬煮了三天三夜。

  最重要的獨家祕訣是,這個看起來黑黑醜醜的樹枝,其實是15年的胡椒根,這胡椒根本是中藥材,但熬煮雞湯更是一極棒,濃郁的湯頭喝起來有點辣又不會太辣,既暖心又暖胃,最後把所有食材,倒進砂鍋一起煮上一個小時,才能上桌,不僅驅風寒,還能治療關節疼痛,看到這位大叔汗流滿面,就知道有多暖胃了。

  喝美味雞湯該配什麼好菜呢,端上這道紅花小卷,看起來金黃又酥脆,先把飽滿又厚實的小卷,裹上調好比例的太白粉,放進鍋裡炸,等到變成金黃色的,最後在和辣椒粉和蒜片一起大火快炒,飽滿酥脆的的紅花小卷上桌囉,看起來真讓人口水直流。冬天愛吃麻辣鍋的你,該換換口味了,胡椒根雞湯配上香辣紅花小卷,不僅滿足愛吃辣的妳,還能照顧你的腸胃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