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12:00

麻辣鍋天天聞 鄰居投訴噁心想吐

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天氣冷,吃麻辣鍋很過癮,不過天天聞這個味道,有人受不了。台中鼎王麻辣鍋店被隔壁坐月子中心的民眾投訴,廚房的油煙還有鍋底味道,實在很濃,讓人噁心想吐,向環保局檢舉,環保局也將派員調查,鼎王趕緊要在過年前加裝設備、過濾空氣。

  麻辣鍋吃起來很香,但天天聞恐怕受不了。台中知名的鼎王麻辣鍋店被隔壁月子中心的民眾投訴,廚房的油煙以及濃烈的鍋底味道,令人噁心想吐,向環保舉檢舉,要是空氣污染防制設施不符合規定,可以開罰十萬到一百萬元,鼎王說會趕在過年前,設靜電機、水洗機過濾空氣。

  滾燙的麻辣鍋裡冒出陣陣熱氣,又麻又香的鍋底很多民眾就愛這一味,但這種味道天天聞恐怕讓人受不了,台中鼎王麻辣鍋店遭到隔壁月子中心的媽媽投訴,麻辣鍋的味道讓人噁心反胃,這棟五星級的月子中心,位置就在麻辣鍋店的隔壁,尤其後方的防火巷弄緊鄰著廚房,散熱排氣的煙囪,把味道全都排進了月子中心裡,從早到晚只要營業就會飄出味道,害得媽媽們都不敢打開門窗,實在是聞怕了,民眾向環保局檢舉。

  麻辣鍋店強調台中的分店,本來預計在明年三四月,就會加裝設備改善空氣品質,現在接到民眾投訴會提早動工,環保局也會派人監測空氣品質,要是查出不合規定可以對麻辣鍋店,開罰十萬到一百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