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6 12:00

南投櫻花開滿山 千嬌百媚迎賓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的櫻花提早盛開了,從霧社往奧萬大和清境農場的路上,沿途都開滿櫻花,有紅色的跟粉色的非常漂亮,很多遊客都忍不住停下車來拍照,捕捉美景。

  南投山上的櫻花提早盛開,從霧社往奧萬大和清境農場的路上,沿途櫻花夾道,遊客邊開車邊欣賞櫻花,紅的粉的各展風情,很多遊客都忍不住停下車來拍照,還沒到清境,就已經處處是美景。

  霧社往清境的山路櫻花夾道盛開,所有人開車來到這兒,都忍不住放慢速度,艷紅的櫻花展現風情歡迎大家上山,這裡不是櫻花園,但滿樹嬌豔的美景,吸引遊客停下腳步,拍照感受櫻花樹下的浪漫,愈往山上走,櫻花開得愈漂亮,從粉紅變成桃紅。

  櫻花美景延伸到校園內,仁愛高農校舍旁好幾株櫻花盛開,遊客走啊走,忍不住隨著櫻花開,走進校園內,風一吹櫻花飄散,成了桃紅色的花地毯,這樣的無敵美景,免費而且不必人擠人,從霧社往清境和奧萬大途中,你可以放慢腳步,選一處自己專屬的櫻花祕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