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31 12:00

澎湖土魠魚盛產 過年搶"鮮"吃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年年有餘,過年採購一定少不了新鮮魚貨,最近澎湖土魠魚大豐收,品質新鮮,提醒大家提早採購,否則越靠近過年,價錢會越來越提高,無法當地採購的話,網路訂購也行,冷藏冷凍直接送到家。

  土魠魚羹是夜市熱門的小吃,大塊的魚肉裹粉酥炸,沒有人能抗拒它的美味,還有人加上油麵和蔬菜,一碗吃下肚就能飽足,滿足飢餓的胃,家庭主婦買來新鮮的魚肉切塊,不管是紅燒還是清蒸,土拖魚絕對是飯桌上的首選。

  來到澎湖魚市場,土魠魚一批又一批上岸,新鮮飽滿又大尾,看著魚販俐落的下刀剁魚,一片又一片排列整齊,讓人真想掏腰包採購,今年土魠魚數量比往年多,但由於漁船減少,價格並沒有降太多,網路訂購每公斤維持,1120到1140元之間,一片250公克處理好的285元上下,還要看產地和魚貨的鮮度而定,趁著過年前趕緊採買,大人小孩都愛的土魠魚料理,大口咬下,香甜又沒有魚刺,一定會成為最受歡迎的佳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