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1 12:00

軍人飆車撞護欄 "安全氣囊"救命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傳出飆車撞護欄意外。一名26歲現役軍人,和朋友總共三輛車,飆速上路,他開的車失控撞上路邊水泥護欄,整輛車毀損報銷,還好這名軍人在氣囊保護下,奇蹟似的毫髮無傷,自行走下車就醫。

  地面上長長的兩道黑色煞車痕,路邊的水泥護牆,則是留下黑色、藍色摻雜的撞車痕跡,肇禍的藍色自小客車,整個90度打橫在路中央,車頭右半邊全毀,汽車輪胎爆裂,裝有擾流板的車尾還翹了起來,前面擋風玻璃全碎,油料流了一地,幸好沒有爆炸起火,焦急的友人趕緊跑過來察看。

  單獨駕車的26歲現役軍人,在爆開的白色安全氣囊保護下,意識還算清醒,整個人攤在右前座不敢移動,到底傷勢如何沒人知道,幸好救護車及時趕到,救護人員初步觀察後,發現駕駛並沒有卡在車內,身上也沒有喊痛、流血的跡象,引導他從駕駛座慢慢爬下來,幫他坐上擔架、戴上護頸送醫檢查。

  這起疑似飆車失控車禍,發生在週日傍晚,肇禍駕駛和其他兩輛車,在叉路口過彎的時候,煞車不及撞上護欄,駕駛酒測過關、沒有喝酒上路,但車輛全毀還能撿回一命,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