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3 18:58

天外飛來"鋁門" 賓士慘被破相!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,澎湖一位的許小姐正要賓士車外出,沒想到車才發動到退兩秒,一旁載運著鋁門的小貨車經過,車上的鋁門卻鬆脫飛了過來命中她的車,還好人在車內沒事,但賓士車莫名被砸還是讓她無奈。

  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,許小姐正準備倒車離開,就再下一秒,一扇鋁門飛了過來,重重的砸在她的賓士車上,整個碎了開來,許小姐嚇壞了趕快下車察看,原本在屋內的人聽到的這樣的巨響,全都被嚇到,趕緊出來查看到底是怎麼回事,到底是從哪飛來這麼一大扇鋁門。

  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,抓到凶手啦,原來就是這一台小發財車,原本載後車斗的鋁門,因為沒有綁緊,這車開的稍微快了一點,就直接從車斗飛了出來,不偏不移的,砸中了許小姐的賓士,一開始還以為是撞到人,但發現自己才是受害者。

  雖然有點慶幸人沒事,但看著這些大大小小的凹痕傷口,還是不免有些生氣,現在發財車駕駛承諾要賠償,但看看這樣驚險畫面,要是當時有路人不小心被砸中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,還是提醒,載運貨物還是記得綁緊,別讓車上貨品,成了路人的隱形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