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1 18:58

聰明買年貨! 晴光市場傍晚俗賣

謝安安 戴榮賢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快過年了,台北晴光市場,今天起舉辦伴手禮年貨大街,不但有紅包可以拿,還有多家業者,在晚上六點到七點,會推出下殺一折的商品,像原價35塊的肉包,只賣四塊,還有原價350塊的奶茶禮盒,只要35塊。另外在彰化有專櫃鞋,舉辦廠拍,還大方送紅包,不過有人為了搶紅包,還跌倒了。

  拉炮一響,一百個紅包,從天而降,下面的小姐阿姨婆婆媽媽,早就摩拳擦掌,手伸得這麼長,因為有福袋,價值一萬五千塊,還有人搶到跌倒了,戰況真的很激烈,到底是誰好運氣,拿到大獎,這家百貨專櫃鞋,在過年前舉辦廠拍,現場的鞋子下殺一折,也吸引好多女性來搶購。

  另外在台北的晴光市場,也推出伴手禮大街,開幕第一天,讓民眾抽外幣紅包,最大獎是南斯拉夫幣五億元,相當於新台幣五百塊,不過中獎的小姐,還是很HIGH,民眾大排長龍,等著要試試手氣,果然成功聚集人氣。

 現場,每天晚上六點到七點,還推出一折商品,像是這個巴掌大的肉包,原價35塊特價四塊,還有日月潭奶茶禮盒,原價350特價35塊,裡頭有35包等於一包一塊,不過一折商品都是限量的,想要撿便宜,還是要把握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