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2:00

豪華享受! 頭等艙有床睡.可洗澡

邱薇而 林勳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出國玩,不少有錢人,都會搭頭等艙,今天就帶您來看看。各家航空推出的超頂級客艙,有些可以洗澡還有床可以睡覺,當然還有頂級美食,非常享受。

  很多人過年出國玩。都得要搭飛機,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。各家航空堆出的超頂級客艙,可以洗澡可以有床睡覺,還有頂級美食,讓搭飛機的途中,本身就是個豪華享受,到底坐飛機可以有多頂級享受?

  帶您來看到中東航空公司,頭等艙,個人獨立座位,完全隱私,搭配超大螢幕控制台跟影音娛樂系統,120多個頻道全都在裡面,想要喝點飲料也不用等空服,手邊就有MINIBAR,檯面上不但可以當餐桌享用美食,更有小鏡子讓女士們可以當梳妝台,待在位子坐久了想要移動腳步,旁邊的吧台,不但提供各式飲料,還有小點心。尤其到了晚上,在燈光襯托下更是有如來到LOUNGEBAR,想要在落地前,神清氣爽,飛機上還可以洗澡,各式的盥洗用具就連吹風機都幫你準備好。

  亞洲航空,也不甘示弱,推出頂級臥舖,讓你在飛機上也有床可以睡,座椅更推出義大利工藝大師,手工縫製的皮椅,另一家亞洲航空公司,推出在飛機上血拼,就像是來到免稅商店一樣,陳列商品的走廊就在機艙內,讓你做飛機也可以不無聊就像逛百貨,現在搭飛機,已經不再只是搭飛機,反而成了旅途中重要的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