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1 18:58

高市400坪托嬰中心 媲美遊樂園!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成立第一座公辦民營的托嬰中心,花費兩千多萬打造,有四百多坪大,號稱全國最大,還有一座媲美遊樂園的兒童遊戲館,吸引不少家長抱著小BABY,一起來參觀設施,而且收費便宜,一個月9000元,扣掉市府育嬰津貼3000元,一個月只要6000元,和外頭的私立托嬰相比,相差兩到三倍。今天剛開幕,知道的家長不多,才六個報名,總共40個名額,要搶要快。

 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走進剛開幕的,三民托嬰中心,小朋友馬上眼睛一亮,簡直像是童話世界,小哥哥載著弟弟騎噗噗車,好開心,小妹妹玩著樂器,帶嬰兒來的爸媽也不怕寶寶無聊,可以安穩的躺在滿是垂掛玩具的嬰兒遊戲毯上,看一看環境,家長們都很心動想要報名托嬰,從BABY的嬰兒床、娃娃車、益智遊戲,應有盡有,還有一座佔地超過兩百坪的,兒童遊戲館,藏在托嬰中心內。

  設備好,收費也比較便宜,每個月9千元,扣掉市府補助育兒津貼三千的話,家長等於只要付六千。而且剛開幕知道的家長不多,第一天只有六位報名,總共四十個名額,要搶要快,反觀新北市同樣也是40個名額,149人來搶,中籤率就只有2成7,高雄市說如果報名爆滿,也得要抽籤,到時候家長就只能碰碰運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