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6 12:00

普悠瑪號首航! 鐵道迷搶破頭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鐵的普悠瑪號,今天正式加入疏運的行列,首班車在早上九點二十分從樹林開往花蓮,吸引很多鐵道迷來捧場還有民眾,為了坐到普悠瑪獨有的四人相對座椅,還刻意多買幾張車票。

  台鐵最新自強號普悠瑪,今天正式投入疏運行列,首班車在早上九點二十分從樹林開往花蓮,一早民眾都非常期待,有兩位鐵道迷為了要坐到普悠瑪獨有的四人相對座椅,特地多買兩張票享受四人座位,還有小朋友買不到票也願意起大早就為了要和普悠瑪拍照。

  紅色白色相間,富有流線外型的車頭,普悠瑪號終於正式上路,火車一開進站,就有不少旅客拿起相機猛拍,還有鐵道迷準備好,就等這天,搭上普悠瑪首航,超級興奮,還有人為了想要坐到第一次在台灣出現,普悠瑪獨有的四人相對座椅,硬是把旁邊的空位也買下來,好好享受一下,邵同學,兩人買四個位置,但也有同學,特地從基隆來,相約四個好朋友一起體驗四人座,要聊天打牌到花蓮,沒坐多久,就覺得座位有點卡卡,陳同學擠座位擠沒關係,有家長比較擔心的是,月台和普悠瑪車廂的距離,高低差有26公分,小朋友一不小心就會踩空摔倒,車子太高了。不過接下來,普悠瑪就正式加入東部營運行列,春節加開56班次,在年底前還會有十三列普悠瑪上路,明年過年要買到東部車票,可望不再這麼難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