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0 12:00

給您"大大"滿足! 巨無霸漢堡超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超級大美食,還有巨無霸雞腿漢堡,從北到南都有業者推出,彷彿就像大PK,像是有業者推出漢堡高度比一個人頭還要高的無敵大漢堡,另外也有主打,超厚牛排肉的大份量牛肉堡,比一個女生的臉還要大,有人吃到要落下巴,有人吃到整張臉可以撲在漢堡上。

  有沒有這麼誇張,這個巨無霸漢堡一端出來,簡直讓人落下巴,比一個女生臉還要大,幾個客人好奇點了重量級漢堡,沒想到真的這麼重量,連要怎麼吃大家都傻眼了,最後只好這樣吃。這可是老闆用一大片牛肉,搭上起司下去煎,等起鍋後還要鋪上,厚厚的牛番茄洋蔥跟青菜,最後再擠上像河水般源源不絕的醬料,才能拼出這個巨無霸。不過如果你以為個已經是稱霸漢堡界,那就錯了,來到這家餐廳,端出這道牛肉堡,保證讓你下巴再掉一次,雖然這個牛肉堡沒有大臉寬,但是高度差不多從頭頂到脖子了,裡頭的牛肉足足有1.2公斤重,光是要煎就要花上一段時間,還有一片又一片的起司片,不要說吃,光是用看的都覺得飽了。

  另外還有這個雞腿排堡,直徑就有20公分寬,這些超重量級的漢堡,女生吃可以四到五個好姊妹,男生狠一點大約三個兄弟們,也許就是能夠有一起享受的快感,才讓這些巨無霸總是大受歡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