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7 11:58

比臉還大! 漢堡直徑20公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想要挑戰巨無霸漢堡嗎?高雄市有業者推出了直徑20公分的巨無霸漢堡,比臉還要大,牛肉還是用特殊醬汁去滷過的,這一個大漢堡要三個女生才吃的完。就是這張比臉還要大的麵包,師傅放進烤箱烤到酥脆後塗上美乃滋,放生菜、酸黃瓜,淋上蕃茄醬再疊上蕃茄片、幾片洋蔥,再加點起司,然後夾起這滷得油亮亮的牛肉,還滴下了香噴噴的滷汁,三塊通通放上去,疊起來這巨無霸漢堡端上桌,馬上讓客人忍不住開始吃。

  大口咬下去,超過癮的大漢堡,讓女同學每個禮拜都會來吃,內餡紮實的大漢堡直徑超過二十公分,份量是一般漢堡的三倍大,一份兩百塊的漢堡要三個女生才吃得完,尤其裡面的牛肉是特調的醬汁滷過調味、口感更不同,這超大漢堡連外地客也特地南下來品嚐,老闆說這手工製作的大漢堡一天只賣20個,通常開店一個小時後就會被搶光,巨無霸漢堡的創意和噱頭也吸引了不少的美食饕客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