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2 18:58

無照開貨車! 國三女撞癱小六女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來看到台東縣池上的這個妹妹,今年才小六,很孝順,2個月前,她騎單車去幫家人買晚餐,但沒想到卻遭到一台小貨車撞上,惡劣的是貨車駕駛,竟然是才16歲的女生,根本沒有駕照。小妹妹被撞的重傷昏迷,雖然經過兩次手術,還是因為腦傷,呈現半癱瘓的狀態,事後肇事駕駛的家屬,竟然還說家裡沒錢賠,對小妹妹不聞不問。

  輕輕的拍著背,李爸爸的眼中,滿滿都是不捨,女兒才小六這麼年輕的生命,卻已經躺在病床上整整兩個月了。就在8月17號的晚間,孝順了李小妹騎單車要幫全家人買晚餐,但沒想到卻被這台貨車撞上,嚴重撞擊讓擋風玻璃都撞碎了,腳踏車扭曲變形,妹妹更重傷昏迷,但更誇張的是駕駛竟然是16歲的國三女生,根本沒有駕照。

  李小妹妹,雖然開刀兩次但還是因為腦傷,無法自主也沒有反應,相依為命的爸爸原本靠打零工維生,一天才三百元,因為要照顧女兒,現在也沒收入,最令人痛心的是肇事駕駛的家屬,竟然還說「我們家沒有錢」,對李小妹妹不聞不問。龐大的醫藥費,壓的李爸爸喘不過氣,現在只希望老天能夠聽到祈求,讓最愛的女兒快點好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