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0 12:00

200坪親子館開幕 小朋友玩瘋了!

李若慈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臺北市斥資840萬,新開了一座超炫親子館,佔地200坪,專為0到6歲的小朋友打造。今天開幕,吸引好多小朋友來參觀,而最特別的就是電腦互動區,讓小朋友可以模擬躺在海底,而且只要抽號碼牌,就能免費入場。

  一開幕就吸引好多小朋友參觀,最吸睛的是電腦互動區,用電視螢幕讓小朋友摹擬躺在海底,還首創有劇團進駐,更棒的是這個親子館,抽號碼牌就能免費入場。

  不用碰到水,就像在游泳,四個大銀幕拼成的海底世界,讓小小孩可以實境互動。小小的臉蛋,大大的笑容,佔地兩百坪的親子館,還首創有劇團進駐,鞋子劇團每個禮拜都換新戲碼,爸爸媽媽每次帶小朋友來,都有新的可以看、可以玩。

  6歲以下都可以來,更棒的是這裡每天五場次,只要抽號碼牌,進場完全不用錢,小一點的爸爸媽媽陪著,大一點的還可以攀岩,自己交朋友。斥資840萬的親子互動館讓每個小朋友都說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