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 06:00

平溪天燈節高潮 2樓高主燈升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,在24號元宵節當天,展開重頭戲,除了現場施放2000盞的天燈之外,還有高達兩層樓的主燈"青小龍"也要放上夜空,台北市長郝龍斌還有新北市長朱立倫都親自到現場點燈,吸引幾十萬民眾湧入平溪,看這一年一次的天燈美景。

  高達兩層樓的平溪主燈"青小龍",由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,一起點亮,施放上夜空,配合今年的蛇年,特別訂做12呎高的蛇型天燈"青小龍",跟著整片的天燈海,一起施放,平溪天燈節,在24號元宵節的這個晚上,氣氛達到最高峰,湧入了近20萬的人潮,擠爆平溪天燈會場,新北市政府也準備了兩千盞天燈,讓現場民眾報名施放,一盞一盞漂亮的天燈,點亮平溪的夜空,整片天燈海,往上飛。

  一年一度的天燈美景,誰都不想錯過,趁著過節好天氣,大家一起走出戶外,看著這一盞盞的天燈,寫滿民眾的願望,升上天空,也祈求在新的一年,願望真的可以像平溪天燈一樣,飛的更高更遠更美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