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2:00

拍照不求人! 手機自轉360度攝影

綜合報導

  智慧型手機的攝影功能讓人隨時留下親友聚會歡樂的影像,但麻煩的是即使拿著手機360度旋轉拍攝,所有人都拍到了、就是拍不到攝影的人。因此一種應用軟體問世,只要把IPHONE立在平滑的平面上,透過手機震動的功能,能讓IPHONE震動自轉360度,把大家通通拍進來。

  不同方位都坐了人,怎麼讓大家都入鏡呢,來看看這款360度全景自拍的新軟體,一按下去,直立的手機會震動、自轉,所有人和物全都拍進來了,甚至還能跟著鏡頭一起跑全場。唯一的條件必須在平滑的表面上,手機轉起來,才不會卡卡。有了這種軟體,從此攝影的人不再有藏鏡人的缺憾了。

  這款室內風箏則顛覆必須在戶外有風的地方才能放風箏的常識。靠著手搖發電機,風箏沒風也能飛,手搖的越快,風箏還像遇到亂流,會栽下來呢。這款LED自行車靠人力發電之外,更炫的是,它能把你內建喜愛的照片或影像投射在輪子上,踩到哪裡就秀到哪裡,夜晚騎著它出門時,更有時光飛輪的FU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