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 12:00

特別的喜帖! 動態影像傳達心意

綜合報導

  即將結婚的新人,都會很仔細的挑選喜帖,希望把好消息帶給親朋好友。但怎麼樣的喜帖才特別呢?日本人就發明了動態的喜帖,傳達心意更直接。

  雨宮先生跟野田小姐要結婚了,除了要挑禮服,喜帖也要仔細挑選一番,但他們的喜帖怎麼只有一張照片,這麼簡單啊?不過秘密就在喜帖裡,朋友只要打開手機,居然可以看到準新人影像,太神奇了。原來他們已先把30秒的影像,上傳到網路上,收到喜帖的人,只要將鏡頭對準喜帖照片上的手機圖像,就會自動播放新人的影像,讓大家都感受他們的喜悅。

  而想要傳送心意的還可以透過什麼呢?教練帶著足球隊每天辛苦練習,還要照顧隊員的生活,想要送教練感謝卡,可以試試這種有櫻花圖片的大卡片,在粉紅色的櫻花小紙卡上,寫上感謝的話,再沿著五角形的折邊對摺起來,黏在卡片上,就成了一朵朵盛開的粉紅櫻花,而且教練只要打開小花就可以看到大家的話語,是不是很貼心呢?

  而小朋友在家玩具丟了一地,又不肯乖乖整理,該怎麼辦呢?媽媽只好請出了必殺武器-紅魔鬼,讓紅魔鬼來叫小朋友乖乖聽話,紅魔鬼,喂如果不聽話,我就把你們丟進辣油鍋裡,然後把你們吃掉,一聽到紅魔鬼的話,哥哥馬上乖乖收玩具,原來這是手機APP軟體,還有醫生跟怪物可以選擇,而且還可以用在老公身上,叫他不要再喝酒啦,不過不知道,小朋友會不會很快就發現,紅魔鬼只存在在手機裡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