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7 18:58

新機皇3月底登台 三星下週迎戰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的HTC手機今天正式在台亮相,預計三月底就會正式開賣,有別於以往,不少民眾實際體驗覺得、不論是反應的速度和質感都比以往更優,不過一隻售價不便宜,16G空機價是19900元,搭配電信方案最便宜手機4990元,每個月再繳1343,對手三星也將在下星期四發表最新手機。

  手機大廠HTC推出,HTC有史以來螢幕最大手機,4.7吋FULLHD螢幕,流線形鋁金屬質感,機身薄度,還比IPHONE5薄了0.3公分,解析度領先IPHONE也超前三星,手機的首頁可以放上各式訊息,讓你一目了然,甚至還有獨家的,哈利波特動態相機,拍一張等於拍下四秒,共二十張照片,連民眾體驗後都覺得非常新鮮,很想買,預計三月底開賣,台灣獨有的16G規格,要價19900,搭配方案月付1343元,手機只要4990元。

  不過對手三星也將在下週四發表最新手機,據說是擁有八核心處理器,外加一千三百萬畫素的S4,最酷的功能,不排除會搭載眼球翻頁技術,眼睛看到哪,手機自動滑到哪,連手都不用動,到底NEWHTCONE會不會遇到強敵,手機大戰即將開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