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0 18:58

百貨拚業績 推出超炫"3D試衣鏡"

吳意萱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內百貨服飾,去年業績普遍下滑5~10%,趁著春裝快要上市,有百貨業者砸大錢,引進3D試衣鏡,利用紅外線科技,號稱在螢幕前揮揮手,就能1秒鐘變裝,效果如何呢?很像時下流行的體感遊戲。

  HOLD住姐1秒變格格,回到現實人間,1秒可以變什麼,動動手,大玩變裝秀,真的很像體感遊戲,選上衣、褲子,還是洋裝,省下不少步驟。這個55吋3D試衣間,款式、顏色、預算範圍,都不用小姐介紹,還有拍照功能,可以幫你PO上網,身材好不好不是重點。

  一般媽媽可能會比較害怕,可是媽媽進來之後,就整個身形就變超美的,虛擬試衣大突破,不過衣服沒穿上身,好像就沒FU,不管你接不接受,這個魔鏡噱頭,可是大有來頭,它是用360度的獨家的開發的技術去掃瞄,衣服的立體資訊,跟它的材質,那配合一些電腦特效的一些後製工程,才能夠把衣服做得這麼真實。

  應付不景氣,業者想靠新科技,拉抬1~2成買氣,有了自動穿搭的功能,魔鏡啊魔鏡,千萬別搭錯成了照妖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