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批黨產像照妖鏡 馬不回應

 / 台北市

  陳總統上午出席台灣智庫-轉型正義座談會時,重砲批評國民黨的不當黨產猶如一面照妖鏡,將矛頭指向連戰和馬英九,不過馬英九簡單表示不予置評。

  出席國際座談會, 陳總統當著東德前理的面前,重砲批評國民黨黨產,陳總統說台灣是全世界唯一的民主國家,在政黨輪替之後,不當黨產還能繼續存在而不被處理,總統陳水扁:「中國國民黨的不當黨產猶如一面照妖鏡,討黨產關鍵仍然在國會,取得國會多數才能夠通過必要的相關法案。」

  陳總統火力全開,還將矛頭對準連戰和馬英九兩位國民黨前主席,並表示將在明年立委選舉合併舉辦討黨產公投,總陳水扁:「馬前主席所說的處理,竟然是加速賤賣與全面脫產,進一步凸顯了中國國民黨,偽善與貪婪的本質,短短的7年多中國國民黨的黨產淨值,由808億元變成254億元,其中短少的554億元跑到哪裡去了?」

  對於陳總統的批評,馬英九根本不想理會,對於國民黨黨產議題,馬英九刻意冷處理簡單回應,就是不希望落入綠營的選戰陷阱。(記者郭怡岑、魏台復、張晃維 報導)




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