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0 18:58

人貓一起走! 猴硐貓橋新景點

連珮貝 黃翊真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以滿街貓咪聞名的猴硐,現在又多了新的景點,全台第一座人貓共用的貓橋正式啟用,橋上還有特製的貓咪跳台,讓貓咪可以上橋和民眾互動,果然一啟用就有貓咪被吸引上來。

  新北市以滿街貓聞名的猴硐,現在又多了新的景點,全台第一座人貓共用的貓橋正式啟用,因為之前連接貓村的天橋太過老舊,決定結合地方特色,橋上還有特製的貓跳台讓貓咪可以上橋來和民眾互動,果然一啟用就有貓咪被吸引現身橋上!貓咪乖巧的趴在木板上,吃飼料,和人十分親近,一點也不怕生,這就是新北市猴硐貓村的特色之一。

  為了有更好的環境,新北市府花了一千八百萬,興建這座,擁有黑色多角外型,也是全台第一座人貓共用的貓橋,朱立倫,不過其實要在這個地方施工,有一定的難度,設計師許家偉,橋上還特別設計貓專用的跳台,讓貓可以在上面玩耍,也可以讓人們近距離觀賞貓咪,另外為了貓橋的落成,還改造觀光公車,變成一台貓車,從車子外觀到裡面座椅手把,全都是貓咪,也讓喜愛小動物的民眾,可以更加認識他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