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8 18:58

造型有如燈飾! 全球最高飯店開幕

綜合報導

  被列為金氏世界紀錄「全球最高飯店大樓」的杜拜萬豪馬奎斯飯店,昨天風光開幕,這個傲視地表的飯店,由2棟造型特殊的大樓組成,屋頂還有造型如鑽石的巨型燈飾,在夜晚閃耀奢華光芒,成為杜拜最新地標。

  360度的空拍視野,才能完整呈現全球最高飯店的壯麗設計,洋溢金屬風格的建築外觀,355公尺的高度,幾乎跟紐約帝國大廈一樣高,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。

  這座在杜拜新開幕的萬豪馬奎斯飯店,就像兩座閃耀鑽石光芒的巨塔,不僅以高度稱霸全球,更以超高規格頂級設備,傲視全球飯店業者,坐落在金融區裡,兩棟飯店大樓都是72樓,總共有1600個房間,擁有10間各式高級餐廳,可容納千人的會議廳,跟各種娛樂設施。

  這麼高檔的享受,每晚房價萬元起跳,飯店總裁擔心過金融海嘯後,杜拜泡沫化,擔心過旅館過多,但2014年會有另外800間客房上路,絕對是盛大的開始,宣告杜拜回來了,旅館業者投入18億美元,打造全球最高豪華飯店,就是看好杜拜的觀光前景,將持續發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